close
還記得以前住在香港的時候,
一到假日,早上約了些知心朋友,
一起去享受港式飲茶,
似乎香港人把飲茶當做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每次去港式飲茶,
都要等好一陣子,
我喜歡去,不僅是去吃一些美味的小點,
我喜歡聽到來回推車的叫賣聲,
時間久了,慢慢習慣那熱絡的感覺,
雖然無法像有些香港人,
可以從早上坐到下午,
不過2個小時,已經讓我開心一整天囉,
回到了台北,某一天我也約了朋友去一家有名的港式飲茶,
想回味一下那種感覺,
不過發覺那兒少了推車與叫賣聲,
雖然餐點大同小異,口感也不差,
但卻少了熱絡的氣氛,
實在有點不習慣,
或許,吃東西只是一件小事,
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卻是讓我可以久久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