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小時候,
常常陪著父母親參加婚晏,
印象中常常看到有人喝酒喝的醉醺醺,
所以我對酒類的飲品一直很排斥,
大學畢業後出國讀書,
回台灣後開始工作,
每年的尾牙或是春酒,
也少不了每桌都有酒可以喝,
不過我自己還是堅持立場,
即使老闆來敬酒,
我也是用果汁代替,
久了大家都知道我不喝酒,
這樣也好,就不會有人來勸酒,
所以吃完尾牙也不會因喝酒兒頭暈,
雖然我不喝酒,
不過我喜歡收集一些洋酒,
放在家裡當收藏品也不錯,
所以有朋友來,
看到我收藏的洋酒和樣品酒,
都覺得特別耶,
不知道大家都飲酒有什麼樣的看法,
可以在這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