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的我,就喜歡聽音樂,
往往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喜歡靜靜的躲在房間聽音樂,
簡單的旋律,卻可以讓我釋放緊蹦的心情,
可以一天都不說話,
但是沒辦法一天都聽不到音樂,
當然,音樂有很多種,
我個人喜歡聽輕鬆活潑的音樂,
如果是節奏太強的,
可能就沒辦法囉,
所以爵士樂和古典音樂非常適合我,
我還留著一些古老的黑膠唱片,
這些都是從家中長輩的朋友贈送的,
雖然年代有點久.
但聲音的厚實,自然,
和現在普遍的CD,是完全不同的,
我深信,
音樂可以陶冶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
我的世界裡無法沒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