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喜歡聽音樂,以前常常到唱片行購買CD,

那時曾經想過一個問題,我是否可以只買我喜歡聽的歌,

如過一張CD有10首歌,我只喜歡其中5首,

我只能花錢買整張CD,

即使回到家,永遠都只會聽我喜歡的那5首歌,

感覺有點無奈,

最近無意間到網路上的itunes store,

發覺可以線上購買音樂和電影,

更讓我開心的事:

可以單曲購買,也可以整張專輯購買,

購買之前每首歌可以試聽30秒,

單買一首歌只要0.99美金(台幣30元),

當然,如果喜歡整張專輯,

也只要花9.99美金(台幣320元)

就可以購買囉,

這幾天我買了約50元美金的歌,

晚上下班回家放出來聽,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另外還可以購買電影,

不過沒有中文字幕,

對於想練習聽英文的聽力,

是一種相當不錯的方法,

有空可以上itune store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