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化好大,
前2天還下雨,
在週六的假期總算沒有下雨,
下午到了專門賣電腦的光華商場逛了一下,
印象中假日應該很多人,
不過我到那,人卻不是很多,
沒有以前人擠人的不方便,
就可以慢慢逛,看看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些日把我的筆電換了SSD的硬蝶,
這次來幫我的桌機也買的SSD硬碟,
還有換了一張主機板,
再多買了一個CPU散熱風扇,
雖然花了一些錢,
不過能夠讓我的電腦效能更好,
是值得我開心的,
回到家,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將電腦週邊配備更新好了,
效能真的提升不少,
我會好好的保護電腦,
讓電腦使用的壽命長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