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來自港劇"笨小孩"的插曲,
歌詞寫的非常好,
分享給大家:

【別說我笨】插曲 (國語)
 作 曲╱編 曲:麥皓輪
 作 詞:張美賢
 主 唱:陳鳳
 歌曲提供:環星音樂國際有限公司

人世間眾生 我是一顆微塵
愛的力量卻無所不能
好想用微笑 牽動你的嘴唇
打開緊閉的心門

我只是單純 我並不是愚蠢
衡量美麗有我的標準
做個成年人 卻有小孩的心
感染身邊的人

喜歡真真切切開心就笑傷心就哭
一顆真心是上天的禮物
就算世界混濁 讓愛給我守護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 就滿足

我只是單純 我並不是愚蠢
衡量美麗有我的標準
做個成年人 卻有小孩的心
感染身邊的人

喜歡真真切切開心就笑傷心就哭
一顆真心是上天的禮物
就算世界混濁 讓愛給我守護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

 

喜歡真真切切開心就笑傷心就哭
我的快樂來自我的付出
就算世界殘酷 有愛不再無助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 就滿足

 
這首歌旋律優美,歌詞令人感動,分享給大家.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我的快樂來自我的付出

真心的付出是不求回報,

但滿足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