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自木柵線開始通車以來,
我開始收藏捷運票和悠遊卡,
到現在已經有12年囉,
其中每年的大事之一,
就是在過農曆新年前,到首都藝術中心排隊選購生肖悠遊卡,
在那認識不少收藏家,
每次排隊買生肖悠遊卡(特別選號的),與其說排隊,其實是有座位的,
而且智慧卡公司(現在改為悠遊卡公司),都會體貼的準備早餐和午餐,
我想這是別的地方沒有的,
記得去年,在記者會上,我還被多家媒體訪問,
結果在第2天上班時,好幾個同事都在電視看到我,
雖然覺得累,不過買到自己喜歡的,
也很開心!
未來還有8年,我想我都會去排隊買,
也希望能交到更多喜歡收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