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上一早出門搭公車,
下車轉捷運時,
才發現手機遺留在公車上,
心中雖然急,
也想到撿到我的手機的朋友,
是否會拿給司機處理,
或是送到警察局,
再要求3成的報酬,
還好打了自己遺失手機的號碼,
接電話的是公車司機,
他告訴我有人撿到交給他,
司機好心的要我到到站裡領取,
總算在早上領回手機,
雖然有些人會要求給予3成的報酬,
當然,今天撿到我手機的乘客,
若有要求我也會給,
經過這件事,
相信大部份的人是善良的,
將心比心,
希望將物品歸還原主,
不會要求任何報酬.
做善事是我累積在天上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